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01082010

很讨厌...

明天开始考试了....

连续2个星期...

会死人的><"
PMR预考真的不知道怎样去考...

要加油了=]

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到了考试我都会生病...

现在人又开始发热咯~

灌自己喝水==


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

yaya~

我家宝贝二姐换男朋友了...

妈妈似乎很开心~

不知道为什么...

希望那男生是个好男人咯~

我要我姐姐幸福=]


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

一个礼拜了...

我们的感情结束一个礼拜了~

我没有恨你~

但为什么你一次比一次的过分...

不要说我伤害了你~

你知不知道?

你也在伤我!

我没有~

没有把你当玩具!!

我以为自己可以不在乎你所说的~

可是我错了!

我办不到!

我没必要去跟你解释~

因为我们什么都不是了~

有人告诉我~

感情的事情拿得起就要懂得放得下~

6 评论:

大小姐:) 说...

我也是哦
我們一起加油吧
很痛苦啊
還有統考tim
死定了

啊啊啊啊啊
我也是不知道哦
你儘量不要去想吧
這樣可能可以幫到你

happy.teng 说...

❤超级无聊的大小姐❤
一起加油=]
我也是有统考==!

小溪 说...

考试加油哇 !!
尽量放松吧``
特别告诉你哇:
考试前一刻不要读书 不然真的是记不到的 T^T

对哇``
加油
很快你就会放下了的 =)
加油喔...
我挺你...^^

happy.teng 说...

小溪~谢谢你!!!!=]

Swat Yin 说...

我也是要考试了!!!><
你要好好加油,活得更开心哦

happy.teng 说...

yin~谢谢你啊=]

发表评论

留下你们的意见哦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