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220810

多久我没来更新了?

不是因为忙..
.
是因为我很懒惰=]


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


最近爱上了王力宏的歌...

"你不知道的事"蛮好听的=]

每天赖在facebook...

明明就是没有东西玩><"

但最近迷上了fb里的一个game~

baking life~

有人说我玩那个很幼稚~

结果他自己还不是也迷上了><"

呵呵...


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


你知道吗?

跟一个陌生人聊心事也好过去和朋友聊...

不是因为不信任自己的朋友~

而是不想要多一个身边的朋友和我一起烦=[

3 评论:

大小姐:) 说...

我沒有聽他的歌的叻
真的那麼好聽嗎

小溪 说...

那我也要去听听了!xD

你的最后一段好有意思哦`
可是好朋友就是要有难同当嘛~xD
呵呵

happy.teng 说...

❤超级无聊的大小姐❤
嗯~"你不知道的事"真得很不错~
我也是没听他歌的~但就是喜欢上这首^^

小溪~
有难同当?哈哈~
不是每个朋友都会那样的哦=]

发表评论

留下你们的意见哦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