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

290810



昨天去了sitiawan看电影...



一个两个很爱放我们飞机~




结果到最后加我才3个人去~




一男两女><"




严重炸到~




就算车上只有3个人我们还是很吵...



因为有我和琪><"



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






蛮不错的咯~


好笑~哈哈


电影院很冷...


我都冷到发抖了...


但是一走出电影院我热到脸很烧==



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



过后我们就去黑旋风吃东西~


我介绍他们2个去吃的~


因为我前天还去吃罢了^^


那边的东西真的很不错吃~


店面设计又漂亮哦~



这个我叫的~好吃!




他载我们去XD



琪不让我拍==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留下你们的意见哦=)